保單健診.png

請問您有做過健康檢查嗎?請問您上次健康檢查是什麼時候?五年前?三年前?還是一年有抽過一次血?您半年有洗一次牙齒嗎?

您買的保單,保險公司每三年送一次免費的健康檢查,您有去嗎?

如果您很重視身體的健康檢查,為什麼不想幫您的保單做完整的健康檢查?

 

朋友搭朋友的便車,不小心出車禍了,人平安沒事,打電話來問我怎麼辦?

車子有買保險嗎?朋友轉述說:「有阿,一定要買的。」

好像那裏怪怪的!我再追問。「甲式還是乙式?」

「不知道,政府規定說一定要買,我有買了,怎麼賠?」

 

這是常常發生在生活中的保險日常。

『我有保險,但是我不知道我買了什麼保險。』

保單健診很重要,保單健診很重要,保單健診很重要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單健診 健康檢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